人氣 2430

台中樂居金獎模範生出爐 這兩社區蟬聯獲獎

#地方 #台中 #樂居 #金獎 #社區 #多空 #中古 #公寓 #大廈 #陸府原森 #熊都國美館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中市公寓大廈的優質品牌「台中樂居金獎」今年邁入第2年,吸引許多社區投件報名,經過委員重重關卡評選後,新一屆模範生24日誕生,獲獎名單大洗牌,惟二蟬聯獲獎的社區為:陸府原森、熊都國美館,新進榜的則有愉臻邸、獨立森林等20處社區得獎。
 
住宅處表示,市府致力打造有溫度的城市,台中樂居金獎依據社區永續營運主軸規劃評分項目,評選過程分三階段,依「管理維護」、「友善設施」、「社區營造」、「社區綠化」及「節能減碳」五大主軸項目評分。
 
108年台中樂居金獎頒獎典禮。圖/台中市都發局提供108年台中樂居金獎頒獎典禮。圖/台中市都發局提供
 
除了資格篩選及今年設計由社區管理委員或住戶進行簡報評比外,評選委員還會實地走入社區,巡視社區重點環境是否管理維護得宜,並與社區住戶面對面交流,考驗社區住戶及管理維護公司/管理服務人員對社區經營的紮實程度,藉此瞭解社區是否秉持永續經營理念。
 
蟬聯獲獎的兩社區,分別是去年在小樂新生組獲得第二名的「陸府原森」,以及小樂青壯組獲得第二名的「熊都國美館」,兩社區今年都在同一組別獲獎。其他獲獎社區還包括:小樂新生組「愉臻邸」、「獨立森林」、「寶鯨富椿」;大樂新生組「大毅樹幸福」、「惠宇原山」、「惠宇禮仁」、「總太明日」;小樂青壯組「水硯哲園」、「國美晴空」、「惠宇澄品」;大樂青壯組「世界之心」、「香草天空」、「裕國天泉」;風華永樂組「大隱」、「金友堤香」、「惠宇皇家尊爵」、「慶橋長堤」、「寶璽公園爵邸」等社區。
 
109年度台中樂居金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18日下午5時30分在萊特薇庭舉行,當日將揭曉此次樂居社區獎名次,以及樂居特色獎與精神總錦標金獎得主,並邀請去年金獎得主「惠宇上晴」社區傳承金獎獎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