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0

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比活動起跑 即日起受理報名

#地方 #公寓 #大廈 #社區 #工務局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府工務局為提升公寓大廈品質維護及管理,首辦106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除希望促成公寓大廈居民積極參與社區管理事務,並進一步讓臺南成為具有競爭力的國際城市。有意參加評選的公寓大廈社區,可向工務局使用管理科報名,報名自即日起至106年12月6日截止。

市府工務局為提升公寓大廈品質維護及管理,首辦106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圖/台灣好新聞)市府工務局為提升公寓大廈品質維護及管理,首辦106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圖/台灣好新聞)

工務局表示,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分為100戶以下小型住宅社區組及101戶以上的大型住宅社區組2組,內容將社區維護品質、管理組織運作、政策配合及低碳社區發展等3大面向納入評選重點。評選活動經書面初審後,由台南市政府工務局遴聘15-17位專家學者進入複選社區實地複評。

工務局指出,倘能獲得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獲獎前3名的社區,將頒發獎盃及獎狀。得獎的公寓大廈社區,不但房價會較鄰近社區高,更因為具有完善的管理,而成為許多購屋人指定選購的標地,因此社區主動參與優良公寓大廈評比,已經成為社區保值及增值的最佳途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