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9

高雄市政府:永久屋不得出售、出租、贈與

#永久屋 #出售 #出租 #莫拉克颱風 #贈與契約 #租售 #中古 #商圈 #多空

記者林修卉/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指出,永久屋不得出租售,但近期有民眾反映永久屋住戶疑有出租情事,市府已加強查核,並籲請獲配民眾應遵循安置政策與永久屋贈與契約的規定,以符各界援建捐助的美意。

高雄市政府規定,永久屋不得出租、出售。(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政府表示,依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特別條例規定,政府得劃定特定區域限制民眾居住,且須予以安置,因此政府結合民間團體資源,興建大愛園區永久屋安置受災民眾,避免民眾居無定所。

高雄市都發局指出,依照贈與契約書規定,贈與的住宅,住戶不得出售、出租與贈與,若違反上述行為經查明屬實者,將由政府收回永久屋,因此請獲配民眾應遵循政府安置政策的美意。

高雄市都發局也重申,對於日前民眾陳情大愛園區永久屋住戶出租情事,經市府查核借住戶確有影響周邊住戶安寧,已要求借住戶搬離,若有違反贈與契約規定將予收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