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9

原來曾是信義房仲 被質疑故意借住柯媽家

#都更 #房仲 #柯文哲 #政策

張潼/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安西路一處都更案,日前遭建商無預警拆屋,北市府繼而以公安有疑慮為由強制拆除。不同意戶張姓屋主向市府、柯文哲媽媽陳情,昨他卻被起底是「百萬房仲」,甚至遭質疑是因房仲背景,才能找到柯媽住處;對此張男大聲喊冤,是透過Google才知道地址,且自己買房在先,都更在後,怎麼可能預知會都更?


家沒了台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23日動工拆除(下圖,陳信翰攝),張姓不同意戶(左圖左,杜宜諳攝)與女友想上樓拿取女方叔叔的遺物時,遭警方攔阻,張姓不同意戶眼見房屋被拆除時,不禁紅了眼眶。

張姓屋主不滿房屋遭拆,24日前往新竹柯文哲老家欲「借住」,盼向柯媽陳情,不過最後遭拒絕,事後柯文哲也稱這是「一種表演」。因張男有房仲背景,被質疑是否因此知道柯老家地址。張姓屋主昨天受訪表示,就是因為這一連串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想去找柯媽媽訴苦,上網Google柯文哲老家,才知道在新竹磐石路,到了當地還不斷問街坊鄰居,才知道確切位置,當天採訪的媒體都能作證,根本不是因為房仲背景的關係。

他還澄清,他2004年租下長安西路房屋,2006年11月買下,建商來談都更是2010年的事,即便他是房仲,也不可能在事前就知道要都更。而且,為了保住房屋,去年8月就已辭去房仲工作,專心「固守家園」,「房仲也是一份不偷不搶的正當工作」,不解為何遭有心人士抹黑。張姓屋主更氣憤指出,現在的狀況對他來說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明明是自己家裡遭到建商偷拆,北市府不勒令建商停工,反而繼續強拆,這才是問題所在,未料現遭起底是房仲背景,根本是模糊焦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