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

陸居住證比照居留照 蔡丁貴:柯文哲敵友不分死路一條

#政策 #柯文哲 #大陸居住證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綜合報導

政院有意限縮取得大陸居住證台灣民眾的權利義務,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只要比照居留證就好,台大土木系名譽教授、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在臉書貼文批評柯文哲表示,居留證是美加等國發的,美加有宣佈台灣是他們的一部份嗎?有用飛彈準備攻擊台灣嗎?敵友不分,敵我不分,只有死路一條!柯粉還要做「紅柯粉」嗎?

貼文如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報資料照片/記者邱瓊玉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邱瓊玉/攝影

中國又出招收編台灣人,

開放台灣人申請中國的「居住證」。

紅柯回應:「比照居留證」。

居留證是美加等國發的,美加有宣佈台灣是他們的一部份嗎?有用飛彈準備攻擊台灣嗎?

居住證是中國發的,領中國的居住證就是認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就是統派,而且是中統。也支持中國以飛彈攻擊台灣。

這樣,居住證可以比照居留證嗎?

說他是紅柯,只是剛好而已。

處處為共產中國侵略台灣鋪路,

怎麼不會是紅柯?

敵友不分,敵我不分,

只有死路一條!

柯粉還要做「紅柯粉」嗎?

 

網友回應「其實愛當中國人就讓他們當中國人也好,他們都認為中國都那麼好了,但是就不要在台灣搗亂,不要和台灣拉拉扯扯,強迫台灣和中國統一,還要捨不得台灣健保等福利保障!」、「不管任何人物現在如何的紅,如果是真心為台灣好,經得起考驗,反之,我們要挑出的是居心叵測,想害台灣的那些人,公開他們,嚇阻他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