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3

柯文哲算命吐苦水:為什麼大家都逼我選總統

#政策 #柯文哲 #秋OUT音樂節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公館水岸廣場出席「秋OUT音樂節」,原定6時抵達,卻大遲到1個小時,但仍到各攤位捧場,體驗按摩、塔羅牌占卜等;柯占卜前還說「最煩惱的就是每個都說要(我)選總統,(我)根本不想選,為什麼每個都逼我選總統;這是我最大的困擾。」

柯文哲體驗塔羅牌占卜才剛坐下就說「我要問什麼?沒什麼好問的」,然後說出被逼選總統是他最大的困擾;隨後塔羅牌占卜師詢問柯是想算「如何才能讓大家不逼你選總統嗎?」柯連連點頭稱「對啊,對啊。」但塔羅牌占卜師又說「這個應該很難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公館水岸廣場出席「秋OUT音樂節」,到各攤位體驗。(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到公館水岸廣場出席「秋OUT音樂節」,到各攤位體驗。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塔羅牌占卜師又建議要不要算健康,但柯卻吐槽說擔憂健康「就體檢啊!有什麼好擔憂,又不是塔羅牌玩一玩就不會生病」。被問到算運勢呢?柯則說「我的運勢很難測。」提到財務運勢,柯稱「我財務也不可能改善」;說到感情運勢,柯又說「我哪有什麼感情...反正吵吵鬧鬧還是和好」。當場讓塔羅牌占卜師尷尬笑了數次。

最後柯妥協算健康運勢,抽出「休戰」、「工作」等卡牌,占卜師則建議柯在工作領導上會花掉許多時間,維護健康上要多休息,要柯想想哪些可以做的;柯則回應「可以早一點睡覺啦」。

悠遊卡公司指出,秋OUT音樂節明天還有一天,邀請獨立樂團帶來特色音樂,現場有美食攤區如咖哩料理、比薩、牛肉麵等,也有文創市集,逛累了也可按摩,無聊還有漫畫攤位,從進場到攤位消費都用一張悠遊卡就能搞定,供民眾放鬆休閒,體驗無現金支付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