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96

遇火警切勿躲浴室!新莊公寓火警奪走1人命

#地方 #火災 #雜物 #浴室

聯合報 記者巫鸿瑋/綜合報導

黃姓男子疑似因遇上突如其來的大火,來不及逃生,驚慌失措下躲進浴室,卻因室內雜物堆積,燃燒產生大量濃煙,不幸被濃煙困在浴室內,因此而命喪火窟;新北市新莊警消雖第一時間就趕往撲滅了火勢,並馬上將黃男送醫急救,仍挽救不回男子性命。

這場火警是發生在昨天下午2點多,新北市新莊區天泉二街的這棟5層公寓4樓突然竄出火苗,因黃姓死者(48歲)平時有做資源回收的習慣,屋內堆滿了大大小小的雜物,當火勢開始燃燒時,資源回收物在高溫下產生了大量的濃煙,濃煙更從房屋的各個門窗不斷湧出,鄰居見狀趕緊報警。

黃姓死者平時就將大量易燃回收物堆放在屋內,造成火勢迅速發展。(記者巫鴻瑋/翻攝)

黃姓死者平時就將大量易燃回收物堆放在屋內,造成火勢迅速發展。記者巫鴻瑋/翻攝

新北市消防第二大隊第一時間獲報就緊急派了20輛救災車出動救援,火勢也在10分鐘之內就被撲滅;當消防人員入內查看時,在屋內浴室發現黃男倒臥在地,雖立刻送往輔大醫院急救,男子最後仍在下午4時許不治。

鄰居表示,黃男平常收集了資源回收物就堆積在內,雖有透過房東勸導,仍不幸發生憾事。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提醒民眾,居家勿堆放大量易燃雜物,以免阻礙逃生,同時發生火災時,也切忌躲在浴廁之內,應立即尋找出口避難,不要留在火場內。火災發生的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消人員進行調查。

警消入內查看後,屋內已經燒得一片焦黑。(記者巫鴻瑋/翻攝)

警消入內查看後,屋內已經燒得一片焦黑。記者巫鴻瑋/翻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