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57

反斗城美澳英結束營業 台灣還在找新門面

#英國 #美國 #澳洲 #玩具反斗城 #玩具 #電商 #網購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時光的玩具反斗城,近來因飽受債務危機,宣布破產,原計畫要出售海外經營權,但不論是澳洲還是英國,全都找不到買家接手,面臨全數熄燈號命運,而起家老本營的美國門市,也宣布將於29日正式關閉美國所有門市。
 
於1948年成立的玩具反斗城,營運69年,不敵債務危機,於2017年9月中旬申請破產,根據全球研究公司IBISWorld指出,玩具反斗城過去幾乎可說是全球連鎖零售玩具商的龍頭,如今面臨倒閉,儘管人們對玩具的需求仍高,但全球消費模式改變,而反斗城來不急應變,因此慘遭市場自然淘汰。
 
美國喬治亞州的玩具反斗城分店(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玩具反斗城 (維基百科)
 
 
玩具反斗城負債共高達50億美金,目前美國門市正在進行降價清倉,全美國700多家門市預備在29日熄燈號,將造成3萬多名員工面臨失業,而同時歐洲和亞洲國家未來營運上,也可能削減業務來減緩開銷;除外,澳洲和英國近日也傳出因找不到買家接手,澳洲預計幾週內亦將結束營業,預計將會造成700位員工失業,英國方面,也宣告結束營業,總計有100間的實體店面關閉。
 
不過反觀台灣國內門市,全台22家門市仍持續正常營業,且從官網上還貼出「尋找門市新點」的公告,預計在新竹縣市開心門市,目標為200坪以上的大坪數商場,呈現兩樣情令人不剩唏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