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03

iPhone X確定如期開賣 供貨會很少

#理財 #蘋果 #iPhone #iPhoneX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十年紀念機種iPhone X日前一度傳出因量產問題恐延後開賣,不過台灣電信業者昨(11)日表示已收到蘋果通知,iPhone X將如期在11月3日開賣,但供貨量恐非常少,很難辦預購,恐缺貨到明年第1季,單機金額高,難有零元購機方案。

iPhone X將如期在11月3日開賣,但供貨量恐非常少(美聯社)iPhone X將如期在11月3日開賣,但供貨量恐非常少(美聯社)

日前外電報導,由於iPhone X良率太低,原計畫11月3日在指定市場上市計畫恐延後到12月才出貨。

台灣電信及銷售通路原本也擔憂在台上市時間是否生變,不過電信業者表示,已收到蘋果通知,確定台灣市場如期在11月3日早上8時開賣,預購計畫可望自27日開跑。

至於供貨狀況,由於供應鏈端不斷傳出量產或零組件供貨不順等影響,市場普遍預估,今年iPhone X供貨狀況將較往年大幅縮水,恐僅幾百萬支,低於市場預估的3,000萬支水準。

本土分析師也認為,2018年才是iPhone的超級周期,預估生產問題可望顯著改善,明年出貨量可望達2.45億到2.55億支,高於今年預估的2.1億到2.2億支。

電信業者表示,蘋果並未說明供貨狀況,但本周將陸續向蘋果下iPhone X訂單,但今年供貨狀況恐不樂觀,可能是史上最缺,因為供貨狀況不確定性太高,電信三雄可能都不會做預購,缺貨狀況可能得等明年第1季才會紓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