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99

中華電首推等iPhone X 送回饋金

#理財 #iPhoneX #iPhone #中華電信 #蘋果

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雖然iPhone X台灣首批到貨量超過預期,但後續供貨狀況卻難預測,為了鞏固老客戶,中華電信昨(26)日宣布推出業界首創等待新機到貨期間、每個月贈送帳單回饋金50~150元不等的「就i輕鬆等」方案。

iPhone X台灣首批到貨量超過預期,後續供貨狀況卻難預測。(翻攝自蘋果官網)iPhone X台灣首批到貨量超過預期,後續供貨狀況卻難預測。(翻攝自蘋果官網)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這次活動主要針對年資5年以上的老客戶。至於iPhone X供貨狀況,他強調,中華電信將盡全力,希望在舊曆年之前,爭取到充份貨源供應市場。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指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及新年,預期蘋果公司將優先供貨給美國等歐美市場,屆時,亞洲市場的供貨狀況將不樂觀。

至於iPhone X的買氣如何?涂元光認為,iPhone X買氣一定比iPhone 8好,胡學海更樂觀認為,iPhone 8加上iPhone X的銷售量不排除超越歷代銷量最好的iPhone 6,但實際銷售狀況還得等到11月3日開賣後、iPhone X首度亮相,才知道果粉願不願意掏錢買單。

由於iPhone 8的功能相較iPhone 7沒有太大的改變,中華電信透露,iPhone 7的買氣超乎預期好,問題是,蘋果將零組件等資源全力應付iPhone X生產線,使得iPhone 7大缺貨,胡學海透露,目前iPhone 7的到貨缺口超過90%,而iPhone 8 Plus銀色64GB從10月10日到目前超過半個月處於0到貨量狀態。

為了留住老客戶,中華電信除了推出「就i輕鬆等」,也首度公布「舊機換新機」各機型最高折抵金額,依記憶體容量不同,iPhone 6從3,700~5,800元,iPhone 6 Plus從5,000~7,400元,iPhone 6s從6,200~1萬元,iPhone 6s Plus從7,200元~1萬元不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