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9

Uber接到「當男友」特殊要求 意外拯救乘客脫險

#寰宇 #新奇 #Uber #司機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使用UBER做為代步工具,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可以透過叫車應用程式直接與司機聯絡,提出特殊要求。在美國,有名UBER司機收到一條令他摸不著頭緒的訊息,客人要求司機假裝是自己的「男朋友」。司機雖覺詫異但也照做,沒想到竟意外救了女乘客一命。

英國《鏡報》報導,UBER司機蓋爾(Brandon Gale)7月30日開著UBER接到一名女乘客的叫車資訊,準備去接客人時對方傳訊息告訴蓋爾「當你抵達的時候,可以假裝是我的男朋友嗎?」蓋爾覺得奇怪,便問對方什麼意思,客人告訴他就是抵達時假裝是熟人而非UBER司機。

客人要求uber司機假裝是自己的「男朋友」,沒想到竟意外救了女乘客一命。聯合報系資料照片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首度表態,希望Uber留台,將全力協助納管。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在抵達前,蓋爾將車上的UBER貼紙撕下,並「不太情願」的將婚戒拿下。蓋爾在目的地看到一對男女,他將車窗搖下,女子立刻大叫:「寶貝!我馬上過去」,而蓋爾也趕緊回:「太好了,我真的很餓!」並向旁邊的男子揮了揮手。

蓋爾描述:「那位客人迅速的跳上我的車,等我們離開那個男的視線後,她跟我說事情經過。」原來這名女客人和一群朋友逛市集,男子也在其中並對她有意思,有意追求她,但這名男子有暴力傾向且對她死纏爛打,女客人於是想到請UBER司機當男朋友。

蓋爾事後將這段經歷放到臉書上,要男士們學著「接受對方說不」尊重他人,並提醒大家如果遇上麻煩可以利用叫車程式傳訊息告訴司機幫忙,除此之外附近的教堂也可以做為戰時的庇護所。機智行動被網友大讚,紛紛留言稱讚蓋爾是英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