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14

桃園楊梅免費接駁車 明年路線更動

#地方 #交通 #楊梅火車站 #楊梅行政園區 #接駁車 #公車 #幼獅工業區

記者葉臻/楊梅報導

往返楊梅火車站至楊梅行政園區的免費接駁車,明年初將因為合約期滿停駛,將由「大台北世外桃源社區線」免費公車接手,雖然仍能到達行政園區,但想前往火車站的民眾卻只能靠轉乘了。

免費接駁車的路線起點為楊梅火車站,行經大成路、中山路及校前路後,抵達終點行政園區,歷年來深受鄰近里民依賴,然而明年初將因合約到期停駛,永寧、紅梅、楊梅、楊江里民憂心,未來生活將不便。

楊梅戶政事務所主任吳曉明說,過去連接火車站及行政園區的免費公車路線,將由桃園市民免費公車中的「大台北世外桃源社區線」接手,另外4條同樣由楊梅區公所規畫的桃園市民免費公車,幼獅工業區線、上田國小線、過嶺加油站線及老飯店線,都將正常行駛。

吳曉明說,「大台北世外桃源社區線」免費公車接手後,起點站將成為楊梅行政園區,沿途行經中山路一巷、新成路等,雖與過去路線不同,但與過去行政園區免費公車的站點相去不遠,都在步行的範圍內,若民眾想前往楊梅火車站則需轉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