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2

便捷交通 開闢大甲幼獅道路獲得結論

#地方 #建設局 #大甲 #幼獅工業區 #交通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市政府建設局18日在大甲區公所召開大甲區幼二路至中山路二段打通工程案,第一次公聽會,幼獅工業區廠商及地主紛紛表示全力支持,他們在會中強烈要求市府能夠以市價徵收土地總工程費一億五千多萬元,工程竣後,方便工業區龐大大車通行外,對地繁榮收益更能提升。
 
市政府建設局18日在大甲區公所召開大甲區幼二路至中山路二段打通工程案,官員、民代與業者,為了工業區一帶的交通便捷而全力支持。(記者陳榮昌攝) 
 
市議員楊永昌指出,幼二路至中山路二段打通,計畫長度為300公尺、寬15公尺,包括徵收土地及打通工程總經費,預估為1億5千萬元,今天召開首次公聽會,議員李榮鴻及吳敏濟助理都到場關心。會中取得地主的共識,希望市府儘早決定後動工打通,以促進地方交通便利。
 
目前大甲幼獅工業區車輛來往頻繁,主要道路經常堵塞,車輛通行困難,幼獅工業區廠商聯誼會廣廣源造紙公司等十多家廠商紛紛向楊永昌在陳請協助。縣市合併後,楊永昌在議會臨時會中正式提案,建請市府儘速打通大幼二路至中山路路段,以利車輛通行,最近終於獲得市府採納辦理,乃於今天在公所召開第一次公聽會,聽取地方意見。
 
公聽會由建設局負責主持,與會的地主及幼獅工業區廠商聯誼會代表等二十多人在會中表示,全力支持打通工程,但他們促請市府在辦理土地徵收時,能夠採取市價徵收。楊永昌也希望市府儘速辦理早日動工打通,便利交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