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993

桃園房市飆漲 這區CP值最高受首購族青睞

#楊梅區 #楊梅火車站 #買房 #首購 #租售 #預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桃園房市從去年開始成績持續亮眼,買氣也不斷攀升,甚至超出預期水準。根據各地政局公布,2019年12月買賣移轉棟數桃園市單月買賣移轉噴量達到4466棟,月增13.8%,年增五成;而以2019年全年來看,桃園市達到4.03萬棟,年增16.8%。
 
桃園市府日前也宣布人口突破225萬,自從桃園升格五年以來,人口成長超過20萬,還有不少雙北民眾,因台北的高房價、高租金,所以搬往桃園定居或做生意。
 
2019桃園房市交易量前三名分別是桃園區、中壢區和楊梅區。好房網資料照
桃園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日前因為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而引起熱議,表示自己因為過年所以每年都必須回桃園楊梅,但他認為「那邊什麼景點都沒有,真的超無聊。」、「楊梅娛樂少、物價貴」、「去新埔都會經過楊梅,然後就沒其他印象了」。文章一PO出,被其他網友貼到了FB「楊梅人」社團,釣出不少在地人平反,認為「楊梅生活機能很好、賣場、醫院、傳統市場、交通一應俱全、鬧中取靜住起來很舒服。」
 
楊梅人跳出來平反,認為當地生活與交通機能都很不錯。圖/翻攝自FB「楊梅人」社團
圖/翻攝自fb「楊梅人」圖/翻攝自fb「楊梅人」
 
事實上,房產專家張欣民也曾在受訪時表示,桃園房市的交易量前三名分別是桃園區、中壢區和楊梅區,楊梅區因為桃園市區房價相對高,有預算考量的民眾,就會朝相對便利的楊梅做選擇。而楊梅主要生活機能以楊梅火車站為中心向外延伸,且也鄰近中壢、平鎮等地,房價上相對親民許多,所以當然會吸引買家置產於此。
另外張欣民分析,相較於雙北,桃園房價當然迷人,加上新建案多,二手屋不管是屋況還是價格,都可以讓消費者滿意,所以才能夠吸引首購族和有換屋需求的民眾購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