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14

姊帶夫回家住 他被迫做「這些事」怨超痛苦!網反嗆:有本事出去住

#居家 #結婚 #租屋 #賣房 #買房 #夫妻買房 #房東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結婚後,會希望搬出去住,享受夫妻間的兩人世界。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結婚版上發文表示,姊姊自從結婚後都跟姊夫在外租屋,不料最近房東因為要賣房,所以要求夫妻倆搬走,最後兩個人就暫時先回家住。沒想到,這卻是原PO惡夢的開始,「拜託你們出去好嗎?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原PO抱怨道,由於家裡只有2間房,所以他必須把房間讓出來給姊姊跟姊夫,自己只能去爸媽房間打地鋪,「可能是我很少打地鋪睡,睡眠品質實在很差,真心覺得很北爛...」他表示,自己曾私下暗示姊姊「你們有打算什麼時候找房子嗎?」結果姊姊則回應,「住家裡比較省錢,而且將來如果生小孩也比較多人可以照顧。」
 
原PO抱怨自己受不了姊姊跟姊夫搬回家住的生活。示意圖/Pexels
原PO抱怨自己受不了姊姊跟姊夫搬回家住的生活。示意圖/Pexels
 
原PO聽完後忍無可忍,「我當下聽了真的很傻眼,憑什麼你們自己爽,罪惡都我們來承擔?」再加上原PO下班後,還得多買2人份的晚餐,吃完後還要幫忙收拾。他最後則抱怨,「希望女生記得挑有房子的男生嫁,別像我姊這樣,痛苦都別人來承擔。」
 
貼文曝光後,引起部分網友的共鳴,「你姊很自私...可以不要想著什麼都靠家裡嗎」、「是我才不會讓房間,房東也不是立馬要他們走,一個月不至於找不到另一個租屋處吧」、「買他們的晚餐幹嘛?買狗飼料給他們吃就好了啊」、「如果是姊姊一個人搬回來住,原po還不會那麼生氣吧?重點是還帶老公一起擠這狹小的空間,還打算生小孩。」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沒必要抱怨,如果真的受不了,其實可以自己搬出去,「客觀看,我老實講,房子本來就不是你的,你爸媽都沒意見,你其實也沒什麼資格生氣」、「你也很爛呀,你也沒房」、「如果是我,長那麼大了 ,完全無法想像跟爸媽睡在一個房間,應該會認賠花個$6000出去租房」、「他們有問題,但房子也不是你買的,有本事出去租房子住,不要龜在家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