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51

雲林10坪套房清運竟要3萬?網一看「屋況」驚呆:根本佛心價!

#中古 #居家 #地方 #套房 #清運 #雲林 #屋況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家中有大型廢棄物需要丟棄時,通常會請清運公司做處理。日前臉書粉專《爆料公社》轉發一篇網友貼文,原PO表示,他有一間位在雲林虎尾的10坪套房要丟廢棄物,於是請了清運公司估價,沒想到卻超出他預想中的價格,「估價28000,這樣價格差不多行情嗎?」並將屋況照片一併分享,網友看到紛紛驚呼2萬8000元的清運費非常便宜,「這價錢根本是做功德」。
 
從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屋內可說是殘亂不堪,陽台堆滿不要的物品,包括瓦斯桶、木板、紙箱、椅子、衣物等。洗衣機的慘貌更讓網友直呼「府上是手榴彈爆炸了嗎」、「應該連貞子、伽椰子都不想從這裡面冒出來」、「我只想知道,那洗衣機究竟得罪了多少鳥!鳥屎都超過半桶洗衣機了,是有多少鳥輪流在這裡棒賽」。
 
網友好奇10坪套房的清運費要價28000元是否合理。示意圖/Pexels
網友好奇10坪套房的清運費要價28000元是否合理。示意圖/Pexels
 
看到慘不忍睹的屋況,網友都認為2萬8000元的清運費超划算,「他價錢估低了...這種情況,給我5萬我也不接」、「便宜的跟豬血湯一樣的價格」、「28000也太佛心了吧」、「光是那個洗衣機跟熱水器我就覺得很合理了」、「可怕的家,這樣子的價位,非常便宜了!」
 
也有網友認真分析,「現在廢棄物處理費高,所以清運價格會讓你吃驚(清運業路過)」、「現在各縣市的收垃圾費用都提高了,雖然只有10坪,但是看起來仍有3車的垃圾量,1車8千,3車就2萬4,再加上清潔人員的工資,2萬8算是行情價」、「清潔公司沒意外的話,會派遣2-4人外加兩部3.5噸貨車,當天清運完成,以這價位我覺得還算合理」。
 
被垃圾堆滿的套房。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被垃圾堆滿的套房。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洗衣機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洗衣機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