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97

夫妻買房竟因婆婆「這條件」吵到快離婚!過來人:見招拆招

#居家 #買房 #夫妻買房 #婆媳 #大樓 #鄰居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許多夫妻在婚後會遇到婆媳問題,常常為了家務事而爭吵,甚至在買賣房上也會因為要捍衛自己權益而引起紛爭。近日有網友表示,婆婆執意要夫妻倆的新家要買在同大樓,但自己不想要,因此PO文喊冤「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婆婆2.0》投稿指出,和老公結婚後準備買新房,婆婆堅持他們一定要買在跟同棟大樓、不同層,但原PO覺得至少還是要住在有點距離但走路即可到的地方。
 
原PO表示和老公準備要買房,但婆婆執意要他們買在同棟樓,夫妻倆因這件事而爭吵。示意圖/截自photoAC
圖/截自photoAC
 
沒想到原PO的意見卻引起紛爭,「老公覺得我為什麼要好像很討厭他爸媽,但我真的覺得沒有,只是覺得住在同一大樓真的還是很不自在啊!」且為了這件事,原PO還委屈喊道「為了這個已經跟老公吵到快離婚了」,她好奇如果是其他網友會怎麼做,「買房會買跟公婆同戶不同層嗎?」
 
貼文曝光後,原PO的心情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妳老公想法好怪,只是住一點距離也是很近,就說討厭他爸媽,又不是住在外縣市」、「距離還是美的,說是關心最後都是壓力的來源」、「離越遠越好,謝謝!」、「共同鄰居就會有很多是是非非,到時候日子會很難過」。
 
另外,也有過來人認為即使住在附近也很不自在,並提醒原PO千萬別給公婆鑰匙,「連同條巷子我都後悔了」、「只要能搬出去,我覺得同棟不同層無所謂,但鑰匙不用給,如果硬要拿,門內我會用暗鎖栓起來,見招拆招」、「我跟婆家離10分鐘,她也是一天到晚來電話控制」、「就算不同棟,住附近沒給鑰匙,我婆婆也是幾乎一周兩三次,且都在門口打給我,說我在你家門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