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34

洲子洋站上3字頭「未來賣得掉?」 過來人:我看完跑去買塭仔圳

#多空 #理財 #預售 #租售 #買房 #地方 #五股區 #洲子洋 #重劃區 #陳炳辰 #五股洲子洋 #洲子洋重劃區 #五股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對一個重劃區而言,交通建設往往對未來發展有著重大的影響,以新北五股洲子洋重劃區來說,雖然五泰輕軌仍在研擬階段,但這項大利多再加上多個大型建設與商家進駐,讓該重劃區近來房價急起直追,新成屋行情價站上3字頭。
 
然而考量買房所費不貲,又怕重劃區發展不如預期,使民眾難免會有「被套牢」的疑慮。日前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提出疑問,若現在在洲子洋買38萬/坪,不知道未來要賣跑得掉嗎?
 
洲子洋重劃區新成屋行情站上3字頭。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洲子洋重劃區新建案林立,但不乏可見到未開發土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PO文曝光後,掀起一陣討論,有網友認為自住的話就不要想太多,畢竟現在的洲子洋差不多就是這種價格,「自住、負擔得起就不要想這問題了,不然真的越來越貴」、「絕對可以,40以下都是便宜的」、「38是開價吧?洲子洋開價差不多都這個價,面河岸高樓層開到47,成交價再砍個2到4吧!」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則建議其他更好的地方,「38買五股...再貼一點買土城、板橋吧!」、「我看完五股之後就去買塭仔圳41萬,至少有捷運」、「30萬差不多了,再高下去年輕人不如去桃園找工作,另起爐灶」;還有人直言「很好跑喔!直接跑路」。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洲子洋重劃區因交通便捷,可由快速道路銜接台北內湖、新北市中心,吸引內科的首購買盤,還有買家看中汐五高架的便利性,房價只要台北的一半,都提升買方進場意願。不過他表示,當地機能尚未成熟,還有不少工業區,致使中古屋、新古屋大樓仍在2字頭行情,新成屋則有3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