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27

洲子洋重劃區 預售房價翻1倍

#多空 #預售 #地方 #洲子洋重劃區 #重劃區 #房價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地處台65線快速道路最北端,面積約54公頃,是目前全台面積最大的民間自辦重劃區,也是最具話題指標性重劃區,房價行情從前年2字頭一路炒高到今年4字頭,2年來預售屋房價至少漲1倍。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近來話題不斷,房價從2字頭一路飆漲,現今預售屋的售價至少漲了一倍。(翻攝自Google Map)

洲子洋重劃區位於二重疏洪道、成泰路和新五路之間,二重疏洪道原本周圍環境紊亂,但近年政府整頓河川,興建不少綠地、公園、運動設施,周圍環境逐漸轉好,附近房市逐漸受到矚目。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除了在地建商外,不少上市櫃建商今年也陸續進駐推案,帶動區域房市行情,不少台北客搶買預售屋,甚至連當地房仲都直稱五股洲子洋為「小大直」,可見五股房市的熱絡程度。

倪子仁表示,洲子洋重劃區推案量多且大,今年較知名的建案如「合新NEW STAR」、「九揚華茲堡」、「蘇黎市」、「上河園」、「W未來」等開價上看3、4字頭,雖然房價已創區域新高,但若以購買30坪房屋來看,總價不超過1200萬元,仍屬雙北市難得一見的低總價新屋產品。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洲子洋重劃區近年房市交投熱,也帶動區域中古屋行情,以前五股中古屋都還是1字頭,但根據實價登錄顯示,五股今年中古屋均價已順利站上2字頭關卡,隨著新成屋落成、交通建設逐一到位,相信日後還有不少成長空間,適合首購自住族群提前卡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