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67

五股3大生活圈 還在2字頭

#租售 #洲子洋重劃區 #房價 #進場 #議價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洲子洋重劃區低接買盤旺盛,房仲業表示,雖然目前市場求售的新成屋、換約物件,要價仍高,但賣方現在較有彈性,仍有機會買到便宜物件,另外,現在多觀察,未來如要進場,也能掌握更精確的價格,有利議價。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還有2字頭平價屋可撿。(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五股洲子洋建案情境大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目前重劃區釋出物件價格落差頗大,從30萬到40萬元都有,較靠近二重疏洪道、樓層高過台64線高架(約5樓高),具水岸景觀的高樓層,則在40萬元以上。如果預算有限,可考慮五股現有的三大生活圈,房價都還在2字頭。
 
其中水碓生活圈位於洲子洋重劃區南側,近中山高五股交流道,此一生活圈擁有景觀公園,小環境不錯,也有基本生活機能,另外此區也靠近熱鬧的泰山明志商圈,屋齡10年左右電梯大樓每坪約25、6萬元左右。
 
第二個是洲子洋重劃區西側的工商路商圈,此一商圈和洲子洋重劃區僅成泰路一路之隔,是五股行政中心所在,也是目前五股最熱鬧的地方,包括工商路、五福路、民義路都是店面林立、小吃、超市、夜市一應俱全。
 
當地有不少公寓,目前成交行情約23、4萬,一般中古電梯則在26、7萬元左右。由於機能好,房價負擔不重,房仲業者表示,是目前五股交易仍保持相當熱度的區塊。
 
第三個為位於洲子洋重劃區北側的成洲國小一帶,實價資料顯示,這裡房價最便宜,很多公寓只成交在20萬元上下,華廈20來萬,新大樓則約在27、8萬元。當地交通也很方便,過了成蘆大橋,就可到捷運蘆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