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44

張惠妹2億南港別墅成「蚊子館」?時隔4年未入住原因曝光

#地方 #居家 #新奇 #張惠妹 #豪宅 #別墅 #南港 #買房 #泰安連雲 #新普國玉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幾年投資方式幾乎選擇「房地產」,除了在雙北有2處房產外,更在2017年砸下2億元買下位於北市南港區的7層別墅,搶當蕭敬騰鄰居。不過,時隔4年卻遲遲沒有入住,也不見出售或出租消息,2億豪宅竟成為「蚊子館」?原來真正原因是阿妹對室內設計想法較多,進度才會如此緩慢。
 
據《鏡週刊》報導,不擅長其他理財方式的阿妹,這些年最大投資幾乎在房地產,2017年她在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的介紹之下,砸2億元買下南港「天開圖畫」的7層樓別墅,總坪數185坪,地上5層樓、地下2層樓,還有前庭後院。
 
張惠妹於2017年買下北市南港「天開圖畫」的7層別墅,至今裝潢仍未完工。圖/截自張惠妹IG、永陞建設官網
張惠妹於2017年買下北市南港「天開圖畫」的7層別墅,至今裝潢仍未完工。圖/截自張惠妹IG、永陞建設官網
 
其實除了南港別墅外,阿妹於2009年花2.8億在北市泰安街購入2戶相連的「泰安連雲」,打造成為樓中樓,在市區辦事較方便。該建案屋齡15年、樓高12層、坪數114~309坪、總戶數24戶,107年成交單價為138萬。
 
另外,阿妹也在2016年砸1.2億買進位於新店禾和特區的「新普國玉」,當時買屋是為了孝敬不習慣住在市區的媽媽,希望讓媽媽北上時也能享受愜意生活。該建案屋齡8年、樓高3層、坪數250~600坪、總戶數5戶,110年成交單價為48.7萬。
 
報導指出,阿妹只要人在台北,幾乎就是住在這2處,經紀人陳鎮川也表示,因為阿妹對於裝潢設計相當有主見,再加上南港別墅有7層樓,所以裝潢到現在都尚未完工,不過目前也不急著入住,且沒考慮要出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