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20

預售屋砍價3大絕招 找房仲反而更便宜?

#預售 #殺價 #買方市場 #自住客 #議價 #選舉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政府持續控管下,政策逐漸導向買方市場,自住客可趁選舉、低利、供給量大、價格鬆動與議價空間加大之際,大膽進場挑選。至於怎麼樣才能得到一個買雙方都滿意的價格,專家提供砍價3大絕招,其中在推案量大的區域,不一定要去預售案場看,反而找房仲買更便宜、更容易撿到寶。
 
房仲業者徐佳馨表示,買方市場來臨,民眾進場看屋時一定要掌握「不買最大」為原則。(翻攝自TVBS地球黃金線Youtube)
 
房仲業者徐佳馨表示,買方市場來臨,民眾進場看屋時一定要掌握「不買最大」為原則。(翻攝自TVBS地球黃金線Youtube)
 
1. 殺完單價再去尾數
房仲業者徐佳馨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消費者去殺價的時候,一定知道一件事,就是「不買最大」,因為當心態上沒有這麼急著要買的時候,價格的空間就會加大,徐佳馨也建議,在談價格時,可以先把價格除一除,假設得到的結果是每坪32萬,那消費者在殺價時就可以取一個整數,也就是說從單價開始殺,但這還不是最好的結果,當單價再乘上坪數,很容易又會出現一個尾數,這時就要把尾數再殺掉,這也是一個雙殺的方法。
 
2.停車位也可殺
「停車位也是一個殺價的要點」,徐佳馨表示,停車位價格多半會隨著樓層越低,價格也會越來越差,另外,機械式的停車位也一定會比平面的來得便宜,因此,徐佳馨就建議,在殺價時,這部分也要特別留意。再者,和房仲、代銷搏感情也對殺價能否成功有很大的幫助。
 
3.買預售未必要案場看
而在區域推案量大的地方,徐佳馨說,不一定要先去預售案看,反而應該先去房仲那邊看,因為有時候有些投資客在早期就會先買,買了之後就會直接拿給房仲轉紅單,這時候消費者就可以向房仲詢問是否有類似的案件,通常都會拿到比較便宜的價格,撿到寶的機率就更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