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91

砍價500萬的真實案例 敢演、堅定、看緣分

#租售 #殺價 #花敬群 #買方市場 #奧客 #隨緣

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你相信2700萬元的房子竟可以2210萬元成交嗎?房產學者花敬群分享一則真實案例,故事的主角就是靠著堅定的態度、敢於扮演奧客的勇氣,以及「讓老天決定」的隨緣心態,在買方市場裡砍價500萬,成功擁有自己的房子。
 
買房實例大分析,殺價就靠敢演、堅定、看緣分。(好房資料中心)
買房過戶最後一波 掌握3大議價原則(好房資料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副教授花敬群於商業周刊的專欄中提到一個朋友殺價買房的案例,故事主角名叫「小何」,當初建商已表明價格底線就是2700萬,但他卻有辦法硬生生地再砍下500萬,以下就是他的3個撇步。
 
穩守自己認定的價格
小何表示,自己認定的價格才重要,建商的開價真的不用在意。在談價的過程中,售屋經理表示以自己的權限只能降到2650萬,但事後又來電表示跟總經理拜託好久,公司才同意2500萬這個價錢。但最後建商只強調「再加一點」,小何就再加了10萬順利成交。
 
勇敢扮個奧客
小何堅定地向建商表示自己只會出2200萬來買房,但他也表示,演戲真的要有充分的心理建設,很難放下身段在展售現場大開殺戒,但以目前的時機而言,逼自己做個奧客是相當值得的事情
 
買房看緣分
等待建商回應開價的那段時間,小何抱持的想法是「買得到就是有緣」,一切交給老天決定。如果最後買不到,那他也打算再找另一間喜歡的房子,再演一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