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241

上半年房市「微溫」 Sway:可是有些人正在吐血

#多空 #sway #顏炳立 #建商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直言房市只是「微溫」不到很熱,Sway也在臉書粉專贊聲:「投資客正在套牢中,建商有啥好爽的,人家投資客正在吐血呢!」
 
房產名嘴Sway在「Sway房市觀測站」表示,開價漲是事實,但成交慢,成交價跌,自住買盤少也是事實。他認為,當新聞一直在講利多,搭配大量廣吿,就說明現在房市不是很好,房子賣的很慢。
 
Sway認為,當新聞一直在講利多,搭配大量廣吿,就說明現在房市不是很好,房子賣的很慢。(好房資料中心)
荒謬的利多。(擷取自《Sway說》)
 
Sway指出,建商想辦法讓你相信,他賣的有多好多貴,所以實價登錄怎可修成2.0呢?資訊全都露就是不能說謊,他就死了。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只要市場還沒有達到30萬棟,就代表房市仍稱不上是「熱」,只不過是一年比一年好,信心逐漸恢復而已,還不到可以追價的地步。他自己也希望房市放量,但假如放的速度不夠大,只是「微熱」而已,「就不要講說它好像熱得不得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