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9

中台禪寺開山方丈 惟覺老和尚圓寂

#地方 #中台禪寺 #方丈 #惟覺老和尚

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

中台禪寺開山方丈惟覺老和尚,8日晚間10點31分圓寂。中台世界官網同時宣布,即日起本寺殿堂及園區暫停開放。

中台世界官網寫到「山門不幸,本寺開山方丈上惟下覺老和尚,一生行道,啟建道場,安僧度眾,功行圓滿,慟於民國一O五年四月八日晚上十時三十一分世緣報謝,薙染弟子隨侍左右,安詳示寂。即日起本寺殿堂及園區暫停開放,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惟覺老和尚俗姓劉,法名知安,法號惟覺,1928年出生,1949年隨軍隊來台,1964年出家,1987年在萬里創建靈泉寺,當時開辦「禪七」自成一格。惟覺老和尚在1992年籌建中台禪寺,並於2001年啟用。2005年,中台禪寺住持重任交給弟子見燈法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