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71

當個億萬富翁不難?台彩透露頭獎得主4大買法

#理財 #億萬富翁 #大樂透 #威力彩 #頭獎 #電腦選號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想當億萬富翁,沒有想像中的難!根據台彩的資料顯示,今年才過了短短3個月,光光大樂透就已經製造出8位億萬富翁,若是統計從2007年以來的億萬富翁幸運兒,竟然有4個共通點,而且在224次頭獎中,大約平均1個月就會開出兩次,快要4成左右在保證新台幣1億元期間就會被中走,還有一點也是台彩透露,除連江縣外,全國各地都有億元幸運兒的蹤跡,但是新北市卻是財神爺最常欽點的地方。
 
彩券億萬富翁心法(cg)
現在買不起房但是不要以為幸運兒不會是你,因為根據最新的台彩統計,才過了短短3個月,大樂透就已經製造出8位億萬富翁,而這個速度則是比起過去平均每個月2位的速度,快上至少1.3倍,若是把威力彩的得主也算進來,根據台彩歸納,竟然這些億萬富翁還有至少4個以上的共同點,而這個彩券〝億萬富翁〞心法當中,最重要就是,不要等到全民都買才買。
 
會有這樣的心法,台彩表示像是大樂透自2007年至今,共開出224次頭獎,平均1個月就會開出兩次頭獎,頭獎約4成(38.8%)在保證新台幣1億元期間就會被中走,而威力彩至今也已開出頭獎49次,頭獎累積超過10億元才開出的次數占比僅3成(30.6%),億萬富翁在頭獎累積5億元以下產生的比例居多,約占總開出次數的一半(占比約46.9%)。
 
另外根據台彩的資料歸納也發現,這些超過300位的〝億萬富翁〞,除了第一心法不錯失任何機會外,他們買的金額都落在100至500元左右,而且他們多半也會為了提高中獎機率,都會多買幾注,如果你沒有所謂的固定號碼,不妨試試電腦選號,因為台彩說將近七成的億萬富翁都是用電腦選號的。
 
至於是否有在哪些地方〝得獎率〞較高?目前觀察數據來看,除連江縣外財神爺好像沒有偏心,全國各縣市都有〝億萬富翁〞的蹤跡,只是從比例排名,第一的是新北市,其次是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桃園市及台南市,看到這裡還不去試試自己的手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