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4

10.5億威力彩頭獎 宜蘭羅東1人獨得

#理財 #億萬富翁 #威力彩 #台灣彩券 #大樂透

記者沈婉玉、吳佩旻/台北報導

最新億萬富翁出爐!威力彩昨天在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的億旺彩券行開出,由一人獨得頭彩獎金新台幣一○點五億元,終止連卅一摃。

這位新出爐的億萬富翁,扣稅後共能抱回八點四億元。開出大獎的億旺彩券行,地處羅東火車站前,鄰近羅東夜市。林老闆說,平常除本地客人外,也有多外地人來買彩券,來羅東遊玩的觀光客,路經彩券行也會順手買張彩券,所以現在想破頭也猜不到究竟是哪位幸運的客人中頭彩。

林老闆說,過去曾開出樂透頭獎,也開出過今彩五三九的頭彩,開出威力彩頭彩則是第一次,這次也是獎金最高的一次。他表示,十分替中獎的客人開心,今天打算放鞭炮、請客人吃糖果來慶祝開出頭彩,希望未來有愈來愈多彩迷上門。

威力彩因春節加碼二億,頭彩獎金迅速累積,連卅一摃後頭彩累積獎金就衝破十億元,為第四屆公益彩券開賣以來第六高,威力彩頭獎金額單注獎金第五高。

根據台彩資料,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去年四月廿三日開出,一注獨得卅點零三億元,獎落台中霧峰;去年九月十四日開出的廿八點七三億元頭獎,為威力彩頭獎次高,開在台北市士林區。

昨天晚上開出第廿一期威力彩,終止連卅一摃,第一區獎號為三、六、七、十三、十七、廿八,第二區為三號;頭獎一注獨得,二獎則摃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