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4

福氣彩券行 再度刮中200萬

#地方 #金葫蘆彩券行 #大樂透 #威力彩 #台灣彩券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花蓮市金葫蘆彩券行繼去年8月初,1名陸客刮中「麻將」刮刮樂200萬大獎後,前晚再度刮中「年貨大街」200萬元大獎,老闆娘王芷堉說,中獎客人昨天欣喜若狂的來找她,還特地包了紅包,直說這裡是有福氣的投注站。

王芷堉說,前天傍晚有名30歲的小姐刮過的「年貨大街」刮刮樂,請她鑑定是否中了200萬元,她一看「果然又中了」。她說,這名客人是花蓮人,2天前花了3000元買了15張刮刮樂,回家分給家人試手氣,沒想到她的母親竟刮中200萬元。

王芷堉說,這名女客人之前不常買彩券或刮刮樂,在中獎後這幾天都有陸續來買刮刮樂,客人還包了個紅包謝謝她,讓她中大獎。

王芷堉說,前2天招牌遭到小貨車撞壞,原本心情相當差,但客人安慰她「一定是要開大獎了」,沒想到真的刮出200萬元,看到客人中大獎,她也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