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01

知名停車場年賺6億 經營者有來頭?

#交通 #停車場 #嘟嘟房 #國民黨 #黨產 #停車位 #停車費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全台灣最大連鎖停車場「嘟嘟房」,竟然是超級吸金的金雞母,而且背後的經營者大有來頭!媒體報導指出,嘟嘟房背後經營者中興電工,過去曾經是國民黨的黨營事業,甚至曾爆發嚴重的虧損危機,如今大翻身吸金功力十足,1年靠著停車場就可坐收6億新台幣。
 
「嘟嘟房」年吸金6億元,背後經營者來頭不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嘟嘟房」遭踢爆原來是國民黨黨產,年吸金6億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車位難尋,想要大賺交通財,投資停車場就對了!三立新聞報導指出,大型連鎖停車場「嘟嘟房」,目前全台就有174個據點,一年可以賺進6億新台幣,而背後經營集團「中興電工」,其實是投資鹹魚大翻身的最佳範例,走出86年虧損115億陰霾,靠著停車位賺進大把鈔票。
 
至於投資停車場有多划算呢?以一般常見的中型停車場試算,25個車位、每小時50元推估,若每小時都「滿租」,只要1年就可賺進1080萬元,換言之,只要空出約1百坪的空地,再加上少量的人力維護,「租車位」的效益十分驚人。
 
不過中興電工卻也因為曾是國民黨的黨營企業,惹出不少爭議,包括曾在84年財務虧損達115億元,最終由國民黨出錢解決、85年再爆發焚化爐工程弊案,去年又再次惹上雲豹甲車弊案,中興電工董座江義福最後以500萬元交保獲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