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97

30剩女的5大症頭 這款比「公主病」更難搞

#居家 #姊弟戀 #適婚年齡 #結婚 #女力 #女性當家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嚮往韓劇的「姊弟戀」嗎?台灣男生想的跟你不一樣!網友在PTT中發文表示,女人年過30不結婚,通常都有5種症頭,最可怕的不是「眼睛長在頭上」,而是「有就好」,讓人看了就想逃。
 
年過30還沒結婚的女人,竟然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年過30還沒結婚的女人,竟然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年過30沒結婚的女生,竟然會有巧妙的共通點?網友波利先生在PTT中發文表示,這些「姊姊們」通常會有5種症頭,包括「家教太嚴格的女孩」、「自我想法的文青」、「追求門當戶對」、「眼睛長在頭上」,以及「有就好」等類型,雖然不想一竿子打翻船,但不得不承認「很多姊姊都是這樣」。
 
波利先生說明,「家教太嚴格的女孩」通常被規定不可以交男朋友,導致到適婚年齡時才發現「該嫁了,卻又嫁不出去」,不過波利先生認為,這類女孩的條件通常頗優,只是被家人的力量限制發展而已。
 
「自我想法的文青」則是指許多喜歡發表看法,在臉書上無病呻吟的女孩,這類女孩「結不結婚自有想法」,不會被外界眼光所拘限;「追求門當戶對」的女孩,則多半是「學歷控」,會要求對方的智識水平與自己相當,最喜歡嫁給軍公教等公職人員。
 
波利先生透露,自己雖然還沒碰過「眼睛長在頭上」的類型,但他自認「有就好」的女孩,才是年過30的大地雷。波利先生認為,此類女孩只是「趁還沒有更年期找飯票」而已,所以這種女孩能回絕就盡量遠離。
 
但是「30歲」對於女孩而言,保存期限是否過短了呢?根據主計處統計顯示,目前北市平均結婚年齡早已突破30歲大關,男性平均結婚年齡為34.8歲、女性為33.3歲,「晚婚」早已是現今男女的主流共識。
 
30歲未婚的女性,竟然有巧妙的共同特質?(翻攝自PTT
30歲未婚的女性,竟然有巧妙的共同特質?(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