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2

東京奧運應取消或再延一年? 日本民眾80%贊成

#東京奧運 #新冠肺炎 #寰宇 #民調 #疫情 #防疫
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日本共同社周日公布最近民調,大約有80%民眾認為,由於日本各地新冠肺炎新增案例激增令人憂心,今年東京奧運應取消或再延一年。
 
民調發現,35.3%希望奧運取消,44.8%希望再延一年。這場去年已因疫情延後過一次的全球最盛大運動賽事,預定今年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首都東京舉行。
 
民調發現,35.3%希望奧運取消,44.8%希望再延一年。圖/取自東京奧運官網
民間經濟學家預估,若東京奧運延後舉辦,日本將面臨60億美元經濟損失。圖/取自東京奧運官網
 
日相菅義偉上周四宣布大東京地區進入緊急狀態,也可能將在其他地區宣布此一舉措以控制疫情。
 
菅義偉因領導防疫成效不佳飽受砲火攻擊,支持率自去年9月上台以來節節下滑。他的內閣支持率較上月大降9個百分點至41.3%,低於不支持率42.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