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00

「她們」開條件徵雅房室友 網酸:花7000住別人家裡?

#租售 #租屋 #室友 #合租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了省房租,許多租屋族會找親朋好友一起合租房子,也有不少人會透過臉書社團尋找室友。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社團貼出「徵室友文」,沒想到條件列出後,引發熱烈討論。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租屋之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日前截圖一張網友徵室友的貼文,條件為租金7000元並含水電費,要求須為女性,放假可以一起出門、在家煮飯,此外還強調自己不會使用照片中的廁所,客廳有在從事美甲、美睫業,養了一隻愛犬,若能接受以上條件者再私訊。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尋找室友,結果列出的條件令人驚嘆。示意圖/截自Pexels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尋找室友,結果列出的條件令人驚嘆。示意圖/截自Pexels
 
由於這名網友列出的條件特殊,該粉專還幽默幫大家「翻譯」,表示這名網友想說的是「我要當二房東,我要雅房房客給我錢、幫我煮飯、幫我倒垃圾、幫我餵狗、帶狗狗出去散步、幫我打掃營業用廁所」。
 
在台中花7000元租雅房,不少網友認為價格過高,此外還有其他人發現,這名網友後來更新貼文,爆出另一名室友其實是自己的媽媽,等於是母女倆在尋找租客。
 
網友們也表達看法,「很明顯的只是母女二人住三房二浴屋子,多一房非主臥的臥室想說可以順便出租賺錢,簡單說去租就是住別人家啊,就是住別人家」、「台中包水電的雅房7000元,好好好貴...這價格可以租到沒家具沒電梯的3房2廳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