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3

臉書曬兒時嫩照 郭台銘:以前最愛和同學遠足

#鴻海集團 #郭台銘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傍晚又在臉書發文,他以「時代大不同」為題,回憶他當小孩的記憶,最快樂就是和同學一起去「遠足」,現在聽說叫做「戶外教學」。

他說,中和圓通寺是他記憶中小學去過最遠的地方,那隻大象不知道還在不在,而遠足時可以帶上豆皮壽司,也很令他懷念。

鴻海集團郭台銘。 資料照片鴻海集團郭台銘。 聯合報系資料照

郭台銘說,鴻海對於世界普及科技的應用是占有一席之地,以前的年代什麼都可以拿來玩,如果有個鐵皮機器人,那大概在同學中走路有風了。現在孩子的娛樂生活,家長都希望能賦予更多的教育意義,Before and After,娛樂大不同見證我們科技的發展。

郭台銘也宣告,明天除了參與板橋國小校慶,基金會也將捐贈板橋國小由美國引入的新一代智慧教室,透過展演,大家就可以看到,為了養成下一世紀的人才,美國的教育現場是如何改變的。

圖為郭台銘臉書粉絲專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