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6

郭台銘:胡志強若連任 加碼投資台中

#地方 #房市政策 #胡志強 #郭台銘 #鴻海集團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昨出席中台灣產業發展論壇,郭台銘公開挺胡並喊話「我一定會來台中投資」,胡志強也呼喚「鴻海回家吧」,郭台銘更說,如果胡志強繼續領導台中,他會加碼投資台中。

台中市長胡志強(左)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右)昨天一同參加中台灣產業發展論壇,兩人互動良好。(記者于志旭/攝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陪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掃街拜票,媒體問及郭台銘公開挺胡志強,蔡英文說,有些企業家這次選舉動作頻頻,某種程度逾越一個企業家應扮演的角色。

林佳龍則說,企業界辦論壇很正常,他也曾和企業界合作舉辦過論壇,不用太政治性解讀,選舉靠的是人民支持,不是靠派系或特定財團,人心才是決定城市未來關鍵,與其靠派系或財團,不如跟人民在一起。

郭台銘致詞時說,「在美國,企業家就是表態的呀」,每個國家、每個城市都必須拚經濟,「政治本來就是為經濟服務」,如果胡志強繼續領導台中,他會加碼投資台中。但對於蔡英文的批評,郭台銘未作回應。

胡志強說,經濟發展比選舉重要,政治和經濟不該對立,傷害經濟發展,政經不能互相對抗,應該相輔相成,如果政治上的對立和衝突傷害到國家的經濟發展,相信大家都會後悔,該好好思考。

胡志強說,大家都沒聲音,只有郭台銘有聲音,希望郭台銘做產業的火車頭,「中台灣真是好」、「鴻海回家吧」。

郭台銘指出,中部發展需要台中,如果他來投資,是因台中本身條件好,台中雖然不是他的故鄉,他肯定胡志強的區域整合計畫,他沒有投票權,但有投資權,也有納稅權,「如果到台中投資,一定在台中繳稅」。

郭台銘說,台中的基礎建設好,需要高瞻遠矚,懂產業的市長,帶領大家度過關鍵時刻的轉型期,並強調「我一定會來台中投資」。對於鴻海集團預定在台中進行的智動化創新園區投資案恐因用地問題告吹,胡志強說,希望爭取留在台灣、留在台中,不要出走,「我會盡力爭取他留下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