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89

叫台中房價漲幅第一名? 議員:七期單價將破百

#多空 #地方 #台中七期 #胡志強 #豪宅 #陳淑華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房價高漲的疫情恐怕將從北部蔓延至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表示,近3年以來,台中市房價的漲幅達37.2%,為5都中的第一名,而台中七期也被市場預估將出現每坪單價100萬元的豪宅案。但台中市長胡志強則表示,台中市住宅單價的平均漲幅為25.19%、總價漲幅為14.77%,在五都中應僅排名第四。
 
市場預估,台中七期未來很有可能出現每坪單價破百萬的豪宅案。(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 別墅。(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民進黨籍議員陳淑華表示,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顯示,從100年第1季到103年第2季,台中市的房價漲幅高達37.2%,位居五都之冠。她也曾於議會質詢時提出警示,目前台中七期已出現單價75萬到90萬元的開價,市場也預期未來也將會出現一坪達百萬元的豪宅。另外,昨(9)日陳淑華和另外兩位民進黨籍議員賴佳微和楊典忠指出,連勝文已經搬出帝寶,胡志強會不會搬出七期豪宅?
 
針對房價漲幅的部分,台中市長胡志強向自由時報回應,台中縣市合併後,台中市住宅的平均單價漲幅為25.19%,住宅總價漲幅為14.77%,應該是五都中的第四名,他質疑「議員的資料不知從那裡來」。同時也對議員的提問相當不滿,表示他並不會搬出目前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