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37

台中七期豪宅 重返榮耀

#多空 #台中七期 #豪宅 #房市 #高鐵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首善之區7期重劃區,豪宅推案熱潮正蓄勢待發,預估年底前將有「聯聚泰和大廈」、「寶璽天睿」、大陸建設「市政北五路」等大案同場競技,近來稍顯沈寂的七期豪宅市場,可望再度聚集鎂光燈、重返台中房市的焦點。

近來稍顯沈寂的七期豪宅市場,可望再度聚集鎂光燈、重返台中房市的焦點。(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土地再掀搶購熱潮,前有台糖土地、烏日高鐵特區土地出現搶標熱,而台中市政府也預計今(23)日標售廓(郭換部)子區段土地,國有財產局11月也將標售土地,建商搶地積極,凸顯其對房地產後市轉趨樂觀。

位於市政北一、惠中路口的「聯聚泰和大廈」,11月將搶先登場,外觀設計以挑高3樓的圓柱新古典建築,搭配聯聚精緻的公共設施,規劃坪數在115坪、230坪,預估每坪單價從60萬元起跳,總銷金額35億元;據悉,由於總戶數僅規劃46戶,戶數單純,潛銷期間預約相當熱烈。

此外,寶璽建設位於府會園道旁的「天睿」新案,目前正在7期市政路、惠中路口打造接待中心,預計搶在年底前進場。總銷金額近百億元的「天睿」案,規劃160至300坪雙併格局,每坪開價75至85萬元,創下7期新高,目前已在潛銷。

至於市政北五路上的大陸建設新案,將由北部知名代銷新聯陽負責,產品規劃140至160坪,業界預估,每坪單價80萬元起,總銷金額上看80億元,也計畫在年底前進場。

此外,包括太子、惠宇、富宇、慶仁建設的7期新案,則醞釀明年初進場;其中,富宇「市政路」新案已在單元二打造接待中心,並開始潛銷中。

事實上,不僅7期房價屢創新高,隨著台中各重劃區土地價格持續上漲,加上建材、人力成本上揚,各重劃區房價紛紛創下區域新高,包括12期的「久樘香波」、8期「國泰頤湖苑」、5期的「寶璽高第」等新案,每坪成交單價均已站上40萬元,創下各重劃區新高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