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27

胡志強選前趕秀台中三大建設 被譏作工地秀

#地方 #胡志強 #林佳龍 #台中市長選舉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選戰倒數計時選情也逐漸加溫,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從明(14)日開始請假12天全力跑選戰,儘管是現任市長,不過,4年前聲勢大好的胡志強,選後結果卻僅以低空飛過,這次面對來勢洶洶的林佳龍自是不敢大意,強打國家劇院、台中捷運、BRT等建設牌,但卻也被綠營譏諷是在演工地秀。

電影界人士在市長胡志強的陪同下參訪台中國家歌劇院 (取自胡志強臉書)胡志強帶電影界人士參觀台中國家歌劇院 (取自胡志強臉書)

知名導演、演員,李行、朱延平、楊貴媚、蘇明明等電影界人士昨(12)日在胡志強市長的帶訪下參觀了尚未完工啟用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引來市議員砲轟,明明還在裝修,市長就急著帶支持者參觀,而且2樓還有多處施工,就趕著在23日前啟用,安全也還有疑慮,根本就是為選情不顧民眾安全,甚至譏諷胡志強根本就是在跑「工地秀」。

另外,被胡志強視為重要政績之一的台中捷運,綠線目前工程進度還不到6成,市府就先砸2千萬做實體車廂亮相,也遭網友譏諷市府「太有錢」;不過,也有網友回應「只要到選舉,就會有人要唱衰台中」表達對市府政策的支持。

針對為選舉大打建設牌的批評,胡志強昨天在媒體訪問時回應,BRT、台中捷運及歌劇院本來就是台中市的重大建設,BRT是解決台中交通問題的一環,現在每天載客量超過5萬人次,也在不斷的調整與改善當中;至於歌劇院不僅是台中與台灣人的驕傲,也將成為世界注目的焦點,對手不能一到選舉就想盡辦法讓大家不滿意。

林佳龍打著「2次對決改變台中」的競選口號,要從2005年輸胡志強8萬多票的失敗中雪恥,根據自由時報做的台中選情民調,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有44.06%支持林佳龍,支持胡志強則只有28.3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