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

最後衝刺!盧秀燕、林佳龍都喊反奧步

#地方 #盧秀燕 #林佳龍 #台中市長選舉

聯合晚報 記者陳秋雲、喻文玟/台中報導

盧秀燕發口罩給志工、員警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車隊掃街台中市西區、北區、南屯與北屯,她表示,今天空氣不好,空汙原因,就是中電北送,空汙怎麼來怎麼解決,就是停止中電北送,透過發照或撤照的控管減煤。對手一再講防奧步,全面執政講這種話,其實是荒謬,如果是真的,就表示執政無能。

盧秀燕發給志工、員警口罩,上面有她的防空汙文宣。她指出,台中人很辛苦,每天在空汙的環境過勞領低薪,中部是肺癌致死率最高的區塊,她當選市長,會要求停止中電北送。

今早空品亮橘燈,車隊掃街前盧秀燕發口罩文宣給員警防空汙。 記者陳秋雲/攝影今早空品亮橘燈,車隊掃街前盧秀燕發口罩文宣給員警防空汙。 記者陳秋雲/攝影

陳菊陪同林佳龍掃街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今天舉行反奧步記者會,盧秀燕表示,2005年林佳龍第一次選市長,民進黨率醫界公布別人病例,林佳龍團隊四人涉賄被判刑,有梨山疑似賄選請客,這些難道不是奧步。

盧秀燕接著表示,從中央到地方執政,掌握軍警調包括中選會,林佳龍要防奧步,豈不是執政太無能了,最好的方法是換市長,保證有乾淨選的空間。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說,對於盧秀燕回應反奧步記者會的說法,又一再抹黑,我們感到遺憾,民進黨訴求是嚴防選前奧步,過去有抹黑造假紀錄的候選人,在最後選舉階段,約束團隊禁止奧步,激化對立。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午到台中,陪同林佳龍在神岡地區掃街。陳菊肯定林佳龍是有政績的市長,希望所有台中市民能肯定一步一腳印,非常認真專業,擘畫台中願景,實現台中夢想的人。

林佳龍說,花媽是台灣的女兒,帶來溫暖,每次看到她,都是穩定的力量。這次選舉很多負面選舉,不只發生在對花媽的攻擊,在台中對候選人也有負面的抹黑攻擊,能感同身受,社會需要正面能量,給做事的人一個肯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