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1

郭董公開挺老胡 若連任投資額 2千億起跳

#地方 #房市政策 #胡志強 #郭台銘 #鴻海集團 #智動化創新園區 #LTPS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公開用「投資權」力挺胡志強,強調台中2000億元的投資計畫並沒有中止,且如果胡志強順利連任,也將加碼投資台中。這不僅是胡志強的一道「資金保障」,也讓台中成了繼高雄路竹900億元的擴廠計畫後,下一個郭台銘重金投資標的。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右)表態用投資計畫力挺胡志強(左)。(翻攝自胡自強臉書)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左)表態用投資計畫力挺胡志強。(翻攝自胡自強臉書)
 
郭董昨(24)日在「中台灣產業發展論壇」上公開力挺台中市長胡志強,並強調一定會來台中投資。郭台銘表示自己雖然沒有投票權,但有「投資權」,高達2000億元的台中「智動化創新園區」投資計畫並未喊停,只要政府提供土地,就會再將投資範圍擴大至精密機械、光學、機器人、電動車等。郭台銘更進一步喊話,如果胡志強連任,他也會加碼投資台中。
 
除了中台灣以外,郭台銘也才剛宣布要在高雄擴廠。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郭台銘日前不僅駁斥「出走台灣」的說法,同時也宣布為了布局LTPS技術(應用在平面顯示器製造上的多晶矽成膜技術),將在高雄路竹B廠投資800到900億元,即將於今年12月動工,預估群創新廠可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