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5

不景氣有對策 郭台銘:投資人才、科技

#地方 #郭台銘 #鴻海集團

聯合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無畏美中貿易大戰及不景氣,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昨天表示,面對經濟不景氣,要投資「人才」及「科技」,鴻海在中、美都有長足發展及投資,加上許多AI人才,不管貿易大戰結果如何,鴻海集團沒有問題,他要大家對他這個「老掌門人」有信心。

鴻海昨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愛心歡樂嘉年華。郭台銘對景氣發表看法指出,無論美中貿易戰結論如何,全球經濟正在做結構性的改變,今年將是嶄新的一年,鴻海集團在美中兩地,都有長足發展和投資,這也會是鴻海集團面對全球經濟改變的轉捩點。

鴻海集團昨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歲末嘉年華,總裁郭台銘強調無畏美中貿易大戰及不景氣。(記者杜建重/攝影)

鴻海集團昨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歲末嘉年華,總裁郭台銘強調無畏美中貿易大戰及不景氣。 記者杜建重/攝影

過去郭台銘曾說,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現在郭台銘認為,面對不景氣,對策就是投資「人才」跟投資「科技」。

郭台銘昨天分享最近看到的網路笑話:現在來看有兩個確定,「二○一八年肯定是過去十年最差的一年」、「二○一九年是未來十年最好的一年」,第一點我們可以同意,因為二○一八年以成長率來說的確是最差,但對二○一九年的預估,大家都在觀望,尋找解決方案跟對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