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7

恐怖巧合…29年前 日女同地遭棄屍

#地方 #井口真理子 #分屍案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台南報導

台南驚傳恐怖情人凶殺分屍案,檢警昨天帶吳姓凶嫌及家屬前往死者張姓女子住處現場模擬,資深員警抵達該處,雖然已蓋起公寓大樓,但仍可辨別出該處是廿九年前日籍女子井口真理子分屍案,其中一處屍骨埋屍地點,箇中的巧合,令聞者毛骨悚然。

昨天大批媒體在案發分屍案地點的大樓外守候,附近一位阿嬤說,廿多年前,該處是大片空地,不少檢察官、警察等相關人員到當地搜尋,還曾經到她家借廁所,迄今記憶猶新。當時還只是片空地,如今已是大樓,且有車道進出。

死者住處剛好是廿多年前井口真理子遭分屍埋藏屍塊地點之一,當年空地已興建公寓大樓。(記者邵心杰/攝影)

死者住處剛好是廿多年前井口真理子遭分屍埋藏屍塊地點之一,當年空地已興建公寓大樓。 記者邵心杰/攝影

警方調查,井口真理子一九九○年四月間到台灣自助旅行時不幸遭殺害棄屍,在井口真理子失蹤近一年後,專案小組根據可靠線報,認為住在高雄市的計程車司機劉學強涉有重嫌,前往逮捕。

劉供稱,當時持十字弓,向井口頭部發射四箭後,將其頭顱砍下放入塑膠袋,屍體則以床單包裹,連同作案穿著的血衣、作案用的十字弓、井口的背包,分散在不同地點丟棄。棄屍時還淋上汽油焚屍。

劉最後坦承棄屍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區一處空地,專案小組後來在該處挖出一百多塊大小屍骨。事隔多年,該處如今蓋起大樓。

大樓住戶指出,有人看過吳與死者搭電梯時發生爭吵,吳多安靜未出聲,還向鄰居點頭致意打招呼,很有禮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