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4

國民黨提誰參選北市長?吳敦義:不會徵召

#政策 #蔣萬安 #丁守中 #吳敦義 #國民黨 #台北市長 #鄭麗文 #羅智強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屢被拱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日前向媒體透露要等農曆年後再做評估,最新又傳出參選有前題,要等國民黨正式徵召,但是蔣萬安已經正式否認,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表示,一定要以初選機制決定提名。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日前向媒體透露,農曆年後會評估參選台北市長。(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針對傳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青年部記者會時指出,如果只有一個人就是徵召,多人表態參選一定要經過初選全民調過程,並強調沒聽過蔣萬安想等徵召參選。
 
蔣萬安本人也在受訪時澄清,他並沒有決定是否參選本屆台北市長的選舉,更沒有等待或要求國民黨徵召,也沒有開出「徵召」是他參選的條件。
 
已正式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則在月初表示,希望黨內初選腳步能加快,並以先辯論再民調的方式,讓市民了解政見,另外他也認為,要在農曆年後就執行民調確定人選,除了為了後續競選整合,也有利拉抬黨內氣勢。
 
國民黨內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人物眾多,去除日前已宣布退選的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外,整備多年的前立委丁守中在去年已招開誓師大會,請來多位政界人士站台,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的前立委鄭麗文也宣布將投入參選。
 
針對2018年選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正式拍板,尚未提名縣市若進行初選,將採「全民調」決定人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