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84

鄭麗文宣布參選北市 丁守中:對手只有柯P

#政策 #丁守中 #鄭麗文 #蔣萬安 #國民黨

記者劉宛琳、魏莨伊/台北報導

對於鄭麗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很好啊,這表示黨內有很多人才願意出來表達意願參選,為民眾服務,他身為台北市民,也會很關注每位參選人對市政規畫的願景和相關政見。

丁守中說,只要有公平初選制度,他的對手只有柯文哲。(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前立委丁守中宣布角逐2018台北市長大位。(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蔣萬安說,鄭麗文是國民黨前輩,過去也有發言的經驗,只要願意出來參選都是好事。至於他的立場,現在還是著重在立法院的問政,把這個角色扮演好,對他來講,在立法院為民發聲,比其他事情還重要,尤其立法院臨時會要處理很多重要法案,包括勞基法修法、空汙防制法,目前政府推出來的空汙法版本,其實是虛晃一招打假球,希望能好好透過審議來解決。

已經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上午表示,希望國民黨有公平初選制度,先舉辦電視辯論,再做民調,才會有意義。

丁守中說,他覺得國民黨內有更多人參選,表示有更多人關心台北市的發展和建設,這是好事,不過希望黨內有公平的參選制度,在舉辦民調前,先舉辦電視辯論,比照全世界各國首都市長選舉,透過電視辯論先讓大眾知道市長參選人想將大家帶去哪裡,再來舉辦民調,會比較公平。

丁守中表示,他民調現在都領先,也不曉得為什麼,大家說最強的是蔣萬安,但最強的明明是他。

至於競爭對手愈來愈多,會不會對造成壓力,丁守中說,只要有公平初選制度,他的對手只有柯文哲。

鄭麗文酸姚文智 姚:沒有評論

【記者張世杰、魏莨伊/台北報導】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今天宣布參選明年台北市長選舉,對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天以演講模式宣布參選,她說,大家好像很喜歡Jobs(指Steve Jobs、蘋果創辦人)那種模式,但民眾不是真正了解這個候選人。對於鄭麗文的說法,姚文智表示,他沒有評論。

姚文智昨天以「Taipei X 地殼改造運動」為題舉辦演講,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鄭麗文表示,現在網路門檻這麼低,盡量原汁原味,她也跟工作同仁講,要讓民眾看到鄭麗文怎麼工作、思考、選舉。

鄭麗文說,這次選舉很不一樣,不是因為自己政治生涯規畫,不是選完做那個,做這個,很奇怪歷史際遇,把她推上這個位置,連任不是她的目標。

鄭麗文表示,「我不用討好你,不用譁眾取寵,相信這不是台北想要的」。今天節目上她沒有花很多時間分析選情,永遠算不完,她知道這是台北市民需要,不管民進黨有無提名,或柯文哲選完要做什麼,她的目標就單獨過半,贏得選舉。

她表示,今天世界正在快速改變,數位革命掀起的巨浪迎面撲來。面對黑天鵝、灰犀牛和獨角獸,需要不斷的升級和進化,學會虛實整合,軟硬兼施,在新的遊戲規則找出致勝攻略。台北一定可以帶著台灣,再一次勇敢地逆風啟航,滿載而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