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45

北市公辦都更辦招商 一口氣推出3案

#政策 #公辦都更 #台北市 #招商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財團法人台北市都市更新中心今日(12月15日)舉行招商座談會,再推出「台大紹興南街基地再生計畫公辦都市更新案」、「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及「敦南安和公辦都更案」三案公辦都更案,本次座談會主要針對三案發展用地開發條件與投資誘因提出說明,並與產業界與談分享公辦都更願景與投資前景。
 
台北市都市更新中心今天舉行公辦都更招商說明會。(圖/北市都更中心)
公辦都更。(圖/北市都更中心)
 
副局長王玉芬開場表示,台北市政府對於推動公辦都更不遺餘力,市府與財政部、行政院溝通並經內政部同意未來招商可投資抵減,且同時不斷與立法院協議進行修法,讓投資人依法可併列建照起造人,增加公辦都更招商誘因,讓公辦都更邁向更光明前景。
 
台大醫學院院長張上淳表示,台大與市府、都更中心經過一年期間不斷努力降低地租不確定風險並釋放利多後,希望投資人能踴躍參與本案,共同打造北市的智慧健康生活園區。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目前是投資者進場好時機,其中敦南安和案是其中的極品,位置佳、所有權單純。
 
更新處副總袁如瑩表示,臺大紹興案於一年內完成都市計畫審議、都市設計準則擬定、文資之歷史建物審查與樹木保護認定,若投資人有興趣共同參與,更新處承諾一定會加速審議。
 
臺鐵局副處長表示南港商三案正好位於軌道經濟良好區位,為東區五個公共運輸集中處,前景可期;更新處陳建華總工另表示東區門戶計畫展現市府之企圖心,亦是東區門戶計畫第一個公辦都更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