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

住都中心三案 月底招商

#政策 #公辦都更 #住都中心 #招商

經濟日報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推動公辦都更,其中台銀圓山、信義兒福B1-1、B1-2等三案,已在7月中旬完成公開閱覽程序,並預計舉辦地區說明會,7月31日就會正式公告招商,今年年底前可望完成招商簽約,為都更注入新活水。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台銀圓山案預計投資額為36億元,預計採複合式商業使用,與周邊捷運圓山站、花博公園及台北數位產業園區結合。兒福B1-1基地預計投資約9億元,提供幼齡及高齡照護等社福設施,分回部分優先做為中繼安置住宅。兒福B1-2投資額約10億元,將以商辦大樓或以企業總部型態進駐,吸引信義計畫區的產業能量跨越忠孝東路帶動附近地區再發展。

公辦都更有三案已在7月中旬完成公開閱覽程序,並預計舉辦地區說明會,7月31日就會正式公告招商。聯合報系資料照身為都更火車頭,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動起來,預計今年六月底將公告招商兩大都更案。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由於這三處基地已是台北市難見的稀有素地,招商成果值得期待,此波招商是國家住都中心首度推案,能否打造典範都更案,成為都更火車頭,也被寄予厚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