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61

買房眉角要注意 看屋前後都重要

#地方 #房市 #買房 #看屋 #自住 #要約書 #斡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市持續走跌,不少專家都認為「明天會更好」,讓想買房的民眾紛紛踩剎車,而對於有自住需求的民眾來說,有許多「眉角」都會是看屋前、看屋後需要注意的地方。
 
看屋時除了了解區域行情外,更重要的是守住預算。(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看屋時除了了解區域行情外,更重要的是守住預算。(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買房前要先了解哪些事情?《Cheers》雜誌指出,買房最忌諱貪快,有意買房的人,可以先透過實價登錄,了解各區域的房價水平,House123執行長邱愛莉則指出,跟房仲見面時,也可以透過幾個問題,來了解房子的詳細狀況及周邊情形。
 
此外,看屋時面對仲介提供的資訊,也可以發揮求證精神,並想辦法問到更多細節,如果進行到議價階段的話,除了口頭出價、簽要約書或下斡旋金外,最重要的是守住預算,邱愛莉建議,即使看到喜歡的物件,也不要當下做決定,對仲介首重講理,而對屋主則可訴諸情感。
 
面對低迷的房市,有專家指出「其實自住沒差」,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也指出,很多事都難以預料,經濟專家預言也非百分之百,如果只是要自住,買房只要看房價有達到心中預訂的價格,且是經濟能負擔的,就別多想、趕緊下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