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125

抱怨房價誇張 27歲年薪百萬女:3000萬買不起台北市新房

#靠北建商 #代銷 #預售 #蛋黃區 #頭期款 #理財 #買房 #房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買房大不易!在台北市蛋黃區買房到底有多難?一名27歲女子在《靠北建商》粉絲專頁上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和先生年薪都破百萬,準備了1500萬的頭期款,想要找3000萬左右的房子,沒想到直接被代銷請出去。她因此大嘆「一輩子都買不起台北房子」,也引起網友熱議「台北真的這麼貴?」
 
該女子表示,她年薪100萬出頭,老公大概150萬,兩人加起來存了500萬,加上夫家提供的1000萬,共有1500萬的自備款,原本天真的以為可以買台北市的房子,但看了一些預售屋後,發現房價都高得離譜。他們看了北市蛋黃區三四家小坪數的新建案,代銷聽到他們的自備款後就嗆他們台北市不用看了,買新北就好。
 
一名27歲女子在《靠北建商》粉絲專頁上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和先生年薪都破百萬,準備了1500萬的頭期款,想要找3000萬左右的房子,沒想到直接被代銷請出去。圖/聯合報資料照
 
原PO說,他們只想買總價3000左右的房子「想買兩房的台北市新屋真的不可能嗎」。她大嘆「賺錢真的很不容易,本來開心的去看房,沒想到還要這樣被對待。真心羨慕能住台北市的天龍人,這輩子出生就贏了一堆人,台北的房價真的太貴了根本買不起,一輩子都買不起。」
 
3000萬買不買得起台北市的房子,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些人認為「士林、北投、文山、萬華很好買」並非買不起台北市,有人認為要求太嚴苛「真心想住台北市為何不考慮中古屋」、「講的好像臺北市以外都不是人」、「想買房價最貴的區域又嫌太貴」;也有人質疑文章真實性,但隨即有網友回覆「若蛋黃區指的是大安信義松山等地方,新屋一坪都超過100萬,3000萬的確不夠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