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64

戴德梁行看市況:大案連連 前景看好

#商辦 #京華城 #南港輪胎 #戴德梁行 #顏炳立 #商圈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戴德梁行第3季大豐收,備受矚目的京華城標售、南港輪胎「世界明珠」商辦成交案,戴德梁行皆扮演重要角色。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京華城標脫確實締造歷史紀錄,未來也幾乎不可能再有這樣的指標大案。

今年前三季創下高水準的土地交易量,其中兩筆最大包括372億元的京華城標售案,以及由元利建設董座林敏雄出手,以約112億元的拍定的D3土地法拍案。巧的是,這兩案得標人皆看好商辦市場,將打造頂級商辦項目。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圖/聯合報記者蔡惠芳攝影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圖/聯合報記者蔡惠芳攝影

顏炳立表示,第3季聯強大手筆以每坪100萬元,買下南港輪胎「世界明珠」商辦部分樓層,就為「量身訂做」打造集團總部,而今年兩大標售案也以開發商辦為目標,顯見商辦市場供不應求,整體商辦市場後勢看好,且在目前供給有限下,未來大手筆斥資、量身訂做打造總部的案例也可望增加。

至於土地市場是否可延續熱度,顏炳立認為,這要看各縣市公部門釋出的供給量而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