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75

京華城明天標售 翻轉台灣房市的唯一火種

#商圈 #京華城 #商辦 #戴德梁行 #顏炳立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台灣房市今年最後一檔的重頭戲就是京華城標售案,預計將在明(12/12)天開始投標,已知有4組人馬領取標單,外界關注這個房市唯一的火種,能夠點燃辦公市場的買氣。
 
此次京華城標案由戴德梁行負責,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曾盛讚京華城標售是台灣房市的唯一火種,雖然目前住宅市場還沒有落底,究竟房地產低迷30年之久能不能重新翻轉,京華城標售案將是唯一的機會,也是唯一留下來的火種。
 
台灣房市今年最後一檔的重頭戲就是京華城標售案。(好房資料中心)
4.步行到京華城商圈不超過10分鐘。
 
顏炳立指出,近期在忠孝東路、信義路、南京東路的B辦大樓,屋齡高達40幾年,還可以高價售出,說明「商辦市場很讓人驚豔,這盞燈是沒有滅的」。
 
顏炳立認為,辦公市場將具上升的潛力,目前租金房價都處於谷底,京華城擁有完整街廓5000坪,能夠塑造出地標性獨立的辦公園區,並接近松菸、信義計畫區、近台鐵永久性的資產園區,它的誕生將改寫台北市反攻區域的歷史,並預測未來十年它的租金房價勢必直逼信義計畫區。
 
戴德梁行指出,預計12日14時截止投標,隨即進行開標作業,並由相關人員審查投標文件及價格等是否符合規範。這種大型的標售作業,通常是當天才會有人投標,投標者可以參與當天的開標作業,審標時最重要的是投標價格是否在底標之上,有無附上押標金等,以價格最高者得標。
 
戴德梁行說,萬一有兩組投標者所出的價格相同,將由負責開標作業的主席抽簽決定。而此次標售方式分成全區標售和分區(A、B、C、D四區)標售兩種,投標人可自由選擇,最後決標都是以土地單價最高者得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