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84

標售金額上看400~500億 金融保險3雄劍指京華城

#京華城 #戴德梁行 #顏炳立 #商圈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京華城17日首度在台灣刊登廣告宣布將以380億底價公開標售後,據悉,國內金融保險業「三大天王」立刻積極洽詢標單,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這塊地只有「不是唯一不收藏」7個字作結論,有十足信心會創下史上金額最大手筆的標售紀錄。

負責代理京華城標售作業的戴德梁行評估,全案若順利標售上看400億元;而若分拆為4包個別標售,總金額更將挑戰500億元,會是難得的世紀標案。京華城公司昨天也發布新聞稿指出,台灣將訂於8月8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招標說明會,說明全案的5大投資亮點、及4大潛在利益。

京華城若分拆為4包個別標售,總金額更將挑戰500億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日昨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極大迴響,並有多組投資人要求申購投標文件。京華城指出,京華城的股東雖對改建、出租、出售等方案存有不同意見,但為顧及股東最佳利益及長遠發展,最終還是決定對外公開標售。京華城表示,京華城擁有5大投資亮點,包含:台北市最大面積唯一絕版地塊;永久所有權土地增值完全享有;設計開發完全自主;所有功能能合為一體,掌握市場趨勢調整最佳產品比例獲得最大利益;台北市發展軸線的中心樞紐,位處信義計畫區的延伸區。顏炳立表示:「這個380億是好不容易才壓下來的(價格),終於說服業主「讓利」。所以標售訊息一釋出,光一個早上,保險業「三大天王」就立刻報到,積極洽詢標單。

他表示,「不是唯一不收藏」是這塊地最佳詮釋,將是一線壽險、A咖建商接下來較勁的戰場。若未來開發為頂級辦公總部,以每建坪容積單價加上管銷稅費成本約每建坪100萬,區域內每坪月租行情2,700~3,000元來推算,租金報酬率將達3.2~3.6%;再加上布料夠大、地段夠優,絕對能吸引金融保險業出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